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像素大战》曝主题曲MV 游戏终极之战正式打响

时间:2015.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像素大战》主题曲MV 游戏“毁灭世界”逆袭开战 时长:03:57 来源:电影网

《像素大战》主题曲MV 游戏“毁灭世界”逆袭开战收起

时长:03: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亚当·桑德勒、“小恶魔”彼特·丁拉基领衔主演的3D科幻喜剧《像素大战》发布主题曲MV“Game on”。整支MV热血十足,预告中从未出现的经典游戏的像素角色“蜂拥而至”,足以让游戏玩家与电影粉丝提前大饱眼福。


    主题曲的演唱者Waka Flocka Flame是近年来美国嘻哈界冉冉上升的新星,这首主题曲“Game on”的风格和影片的基调一致,都是号召“战友”同心协力奋起作战。视频中,随着劲爆的旋律,画面不断中断、模糊,一大票像素游戏入侵者正在发动攻击,他们的母舰——巨大的“太空侵略者”正漂浮在城市上空。而出现次数最多的,当属吃豆人和大金刚,他们得意地四处游荡,各自使出看家本领,让所到之处一片狼藉,像素块四散。伴随着象征游戏开始的歌曲,一面是势在必得的像素外星人,一面是保卫家园的游戏大神,对于双方这都是一场不能输掉的“游戏”,而精彩激烈的战斗场景让人大呼过瘾。


    3D科幻喜剧大片《像素大战》将于7月24日北美公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标签: 像素大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