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曝宣传曲MV 森碟一家为胡巴奇幻献唱

时间:2015.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捉妖记》曝光推广曲MV 森碟一家为胡巴奇幻献唱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捉妖记》曝光推广曲MV 森碟一家为胡巴奇幻献唱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48张

    

    1905电影网讯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将于7月16日公映的暑期最强合家欢《捉妖记》今日曝光宣传曲《精灵奇缘》,这首为最萌小妖王胡巴特别定制的歌曲,在田亮叶一茜与森碟一家的温馨演绎下,正式开启今夏奇幻大门。

 

    作为《捉妖记》中的绝对主角,小妖王胡巴不仅是导演许诚毅带着十二年梦工厂怪物经验归国后,悉心创造的形象,更是故事中令井柏然一夜大肚、历经孕育与生产之痛的儿子。而这首《精灵奇缘》堪称胡巴之歌,在明快的曲风中,俏皮勾勒出胡巴的逗趣形态,也勾勒出电影所承载的奇幻世界。


    《精灵奇缘》由曾创造《爸爸去哪儿》等温馨歌曲的叶圣陶倾情打造,森碟(田雨橙)一家更是首度一齐温馨献唱。MV中,田亮、叶一茜与森碟在录音棚中有爱互动,穿插胡巴与井柏然、白百何一路捉妖历程中的感性片段。浓浓亲情的环绕下,二人在片中的感情愈发扑朔迷离,“天朝第一萌物”胡巴也愈发惹人宠爱。而田亮更是在微博自曝,录制过程中他与森碟常常跑调,一度想唱一版重庆RAP奇缘,却被专业歌手出身的叶一茜一眼识破。

 

    电影《捉妖记》讲述的是菜鸟捉妖天师白百何偶遇良家妇男井柏然并且共度一夜后,生下了胡巴,并且面对人妖两界的围攻,走上一段艰难的捉妖之路的故事。影片中,妖世界的构建源于《山海经》,妖类飞天遁地形态多样,除最萌小妖王胡巴外,一众当红明星更是甘愿化身为妖献上荧幕首次。除此前曝光的曾志伟吴君如外,因《爸爸去哪儿》而红遍全国的萌娃天天(张悦轩)与森碟(田雨橙)也特别出演一对萌妖,与胡巴有着一段集中对手戏。这也是“佳偶天橙”这对萌娃节目之后的首次成对亮相。这组萌妖军团将在一片混战的世间如何卖萌求生?一切无不令人好奇。

 

    《捉妖记》由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姜武金燕玲主演,集合了人气巨星钟汉良、曾志伟、吴君如、汤唯姚晨闫妮保剑锋王栎鑫郭晓冬李菁菁、田雨橙(森蝶)、张悦轩(天天)特别出演,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