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奶茶妹妹现身清华校园拍毕业照 刘强东甜蜜作陪

时间:2015.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昨天上午,清华大学举行2015年本科毕业生典礼,包括首届飞行员班学生、玉树抗震小英雄尕玛朋措在内的3335名清华大学本科生告别校园。这是清华大学跨入新百年后的首批本科毕业生,也是今年3月份上任的新校长邱勇送走的首批本科毕业生。但是“清华名人”奶茶妹妹却未现身毕业典礼。


  去年,有网站上传视频称“奶茶妹妹”在清华期间“挂科”、“作弊”。对此,清华一名知情老师表示,章泽天已经于今年正常毕业,并未出现外界传言的“挂科”等情况。该老师介绍,毕业典礼并非每一名毕业生都必须参加,有不少学生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有到场。


  随后,有网友晒出几张奶茶妹妹现身清华校园与同学一起拍毕业照,男友刘强东也亲临现场陪同奶茶妹妹拍摄毕业照片,而且爆料缺席毕业典礼的原因是,两人目前已赴美国休假。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