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弗兰科筹备新片 《隔壁的杀手》登上银幕

时间:2015.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詹姆斯·弗兰科将拍《隔壁的杀手》


    1905电影网讯 文艺青年“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对电影的热情从未消退,近年来他似乎对改编文学小说抱有浓厚的兴趣,《帝国》记者透露“付兰兰”正在着手筹拍新作,将小说《隔壁的杀手》搬上大银幕。


    《隔壁的杀手》是作家亚历克斯·玛尔伍德的惊悚悬疑小说,曾风靡一时。故事中发生了可怕的意外,六位邻居被迫结成同盟,但其中一人是位杀手,六个人也都有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谋杀与秘密向来是构成惊悚小说的主要元素,猜测究竟哪个人是杀手也是一些观众们在看这类电影时喜欢玩的游戏之一。


    此前弗兰科曾主演《真实的故事》,他还曾与妮可·基德曼《沙漠女王》中对戏,并为动画《小王子》配音,出演影片的题材十分广泛,也不受某一种类型所限。“付兰兰”一直对名家作品情有独钟,曾改编福克纳的经典作品《喧哗与骚动》,身兼导演、主演。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