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娘大作战》世纪之战预告 Baby倪妮高能开撕

时间:2015.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娘大作战》世纪之战预告 倪妮、Baby高能开撕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新娘大作战》世纪之战预告 倪妮、Baby高能开撕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陈国辉导演,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曝光了一支“世纪之战”预告。预告片中Angelababy、倪妮十年闺蜜止于婚礼,前一秒还相亲相爱,后一秒就高能开撕,画风变换之大令人浮想联翩。而陈晓、朱亚文的帅比硬汉组合也似乎被玩坏,片中陈晓帅气多金却患恐婚症,硬汉朱亚文则小男人附体,遭到倪妮的花式虐打。该片已定档今年8月20日七夕全国上画。


    “世纪之战”预告中,Angelababy、倪妮前一秒还相亲相爱,后一秒就高能开撕。片中两人从小一起学习舞蹈,在长达十年的友谊中同吃同住、不分彼此,并决定同年出嫁,做对方的伴娘。然而十年闺蜜情竟终止于婚礼,因婚庆公司的失误,两场婚礼只被成功预定一场,重重误会下两人反目成仇。“十年之后我们还会是朋友吗?”年少时一句无心之问,不想却成为两闺蜜这场大战的预言。预告片中Angelababy一句“这是我的终身大事我绝对不会再让你”为双方的友谊划上句号,“好人症”严重的Angelababy决定停止退让,予以反击,“吃辣椒长大”的倪妮也丝毫不示弱,两个新娘用尽奇招,高能开撕,一场闺蜜间的世纪大战就此打响。


    陈晓和朱亚文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帅比硬汉组合,然而预告一出,却令人大跌眼镜,两人似乎集体被玩坏,陈晓有钱有颜,对女友百依百顺,看似完美无瑕,却被“婚前恐惧症”百般折磨。朱亚文则仿佛小男人附体,前所未有地展现着逗比的一面,在强势的倪妮面前温顺恭良、萌态十足,即便如此,戏里还是遭到各种花式虐打。两位新娘开战后,朱亚文和陈晓更是被迫对垒,拳脚相向。


    随着预告片的曝光,影片中另外两位演员何炅井柏然也浮出水面。有趣的是,两人皆放弃老本行齐齐跳了槽,井柏然“跨界”当上主持人,抢了何老师的饭碗;而何炅也“转行”成为全球顶尖婚礼策划师,只是不想刚刚“上任”就捅了大篓子:助理的失误导致两闺蜜的婚礼只订了一场,成为引发这场世纪大战的导火索。为了弥补这场 “事故”,何炅只好穷尽方法、两头救火。在预告片最后的彩蛋里,何炅为了吓退厮打的倪妮和Angelababy,干脆直接扒开衣服,看得两新娘自戳双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