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念翻白眼不满被叫“阔太”:直接叫奶奶也行

时间:2015.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念晒翻白眼照

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因饰演“海藻”一角出名的演员李念,嫁给富商林和平而过上了阔太的生活,但她本人对这个称号十分不满,曾发文称:“我是林太,不是阔太”。14日,李念再次发微博称:“好吧,我真心输了,如果你们一定要写我是阔太!能不能商量一下呢?一人退一步?不叫“阔太”,叫“少奶奶”,至少年轻点,或者直接叫奶奶也行。”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炮轰李念:“明星比你有钱的多多了,别这样行么,也没人天天叫你阔太啊”、“真正的阔太不会这样嘚瑟的,比如赵薇,真正的少奶奶是低调的相夫教子,比如郭晶晶”、“看就是小家庭走出来的,过了稍微好一点就觉得自我感觉好,把自己当回事了”。

此前,李念多次晒照被指炫富,近日,她在晒自拍照时给手腕上戴的表打上了马赛克,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随后,李念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了没有打码的原照片,她还附文写道“不马赛克,这回肯定恶评如潮,还是两只手表!不会超过电影票房吧,我再大方一点,这表品牌是Roger Dubuis,满意吗。”随后,李念又晒出开法拉利的照片,被指炫完手表又炫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