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文顿确认加盟《奇异博士》 演"古一"与卷福对戏

时间:2015.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蒂尔达·斯文顿确认加盟《奇异博士》出演“古一”


    1905电影网讯 在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展后,华纳与二十世纪福克斯等公司的超级英雄新片成为了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而漫威也在加紧筹备新片。此前曾传出蒂尔达·斯文顿有望加盟《奇异博士》出演“古一”的消息,但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近日斯文顿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个消息,透露自己和漫威已经达成协议。


    此前,老戏骨罗伯特·雷德福曾出演《美国队长2》,而格伦·克洛斯《银河护卫队》中也曾亮相,如今奥斯卡最佳女配蒂尔达·斯文顿也将迎来她的第一部漫威电影,足见漫威野心之大。斯文顿此前曾出演《雪国列车》等漫画改编的影片,她不仅演技精湛,表演风格极其富有个人色彩,个人魅力也吸引大批粉丝为其倾倒。


    斯文顿坦承自己十分喜欢“古一”这个角色,她和许多人一样也是漫威的粉丝,并为《奇异博士》的世界所着迷。斯文顿觉得出演“古一”太过诱人,她实在难以拒绝。斯文顿的气质一直十分中性,在出演“古一”时,她很有可能女扮男装。


    “古一”(至尊魔法师)是“奇异博士”的师傅,“奇异博士”原本只是一名神经外科医生,一次车祸后双手无法使用手术刀工作,他为治好双手寻遍名医,但名医都没有解决方法。他最终来到喜马拉雅山拜访传说中的“古一”,成为他的弟子。


“卷福”将出演“奇异博士”


    因《神探夏洛克》而走红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出演“奇异博士”,影片当年大规模的选角曾引起许多影迷瞩目,不少一线男星都争相出演这个角色。如今主演阵容初步确定,“卷福”与斯文顿的对戏也是很多粉丝期待的看点。影片将于2016年11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