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岛崎遥香主演恐怖片曝预告 可怕人偶惊悚现身

时间:2015.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剧场灵》中文正式预告 岛崎遥香难逃恶灵剧院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剧场灵》中文正式预告 岛崎遥香难逃恶灵剧院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AKB48美少女成员岛崎遥香主演的恐怖电影《剧场灵》(导演中田秀夫)曝光首款预告片。杀人事件元凶球体关节人偶恐怖现身,尖叫、昏暗的恐怖气氛贯穿始终。


    该片描绘了在空间封闭的剧场内,女演员身边发生一系列恐怖离奇事件。女主人公名叫水树沙罗(岛崎遥香饰),是一位将舞台剧事业作为一生追求的女演员,当球体关节人偶作为道具出现之后,剧场内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恐怖事件,女同事死亡、女主角发生意外事故取消演出等。作为顶替女主角人选的沙罗,随即被卷入一场恐怖漩涡之中……


    预告片中,“全体人员不死,一切不会终结”的标语预示着一场惨剧的发生。岛崎饰演的沙罗用颤抖的声音说出“这个舞台,还是放弃为好吧?”伴随演出日期的临近,与演出相关的人们相继落入了人偶魔爪,岛崎瞪大眼睛面露惊恐表情、登场人物遇到的各种恐怖现象,都在预告片中一一呈现。


    此外,3张惊悚剧照也伴随预告片首度公开。岛崎的肩膀被恐怖人偶抓住;摔倒在地的岛崎面露惊恐对抗人偶的袭击;男主角町田启太与岛崎牵手出境,似乎看到了可怕的东西。除了岛崎与町田以外,足立梨花高田里穗等新生代影星联袂共演。该片主题歌由4人摇滚组合Thinking Dogs创作献唱。


    影片《剧场灵》将于2015年11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