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柳承莞将执导《军舰岛》 有望第三次搭档黄正民

时间:2015.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柳承莞有望第三次搭档黄正民


  1905电影网讯 柳承莞导演和黄正民合作的《老手》将于8月上映,而两人有望再次合作新片《军舰岛》。黄正民正在考虑在拍完《检察官外传》《阿修罗》之后接拍《军舰岛》,而该片也是柳承莞在《老手》之后的下一部执导影片。

 

  军舰岛是日本端岛的别称,曾经强征很多朝鲜人到岛上开采煤矿,留下了朝鲜人的血与泪。而影片《军舰岛》讲述的是重要人物被强征到军舰岛上之后,美国OSS特工和朝鲜独立军设法救出他的故事。

 

  据悉柳承莞导演在《老手》之后原本计划的新片是《黎明的眼睛》,但是因为版权的问题而流产,于是转而准备《军舰岛》。最近已经完成了剧本的创作,并有望和黄正民继《不当交易》、《老手》之后第三次合作。

 

  《军舰岛》预计会在演员选角工作完成之后,于明年初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