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侠女》曝主海报 李秉宪全度妍金高恩拔剑相向

时间:2015.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侠女》曝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侠女:刀的记忆》日前定档8月13日,片方也发布了一张主海报,李秉宪全度妍金高恩饰演的三位主角彼此拔剑相向,他们之间有怎样的矛盾纠葛也令人非常好奇。

 

  《侠女》的时代背景是在只要有刀剑在手,庶民也可以称王的高丽末期。李秉宪饰演的刘白和全度妍饰演的月素曾经也怀抱着改变国家的豪情壮志,然而被权力蒙蔽了双眼的刘白选择了背叛,月素则收养了金高恩饰演的红伊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培养了18年,再次找到刘白报仇。而红伊在得知当年正是刘白和月素杀害了自己的父母,也悲愤交加地对两人举起了复仇之剑。

 

  海报上李秉宪饰演的刘白表情冷静地看着月素,而全度妍饰演的月素则以凄凉的表情望着虚空,金高恩饰演的红伊则以坚韧的表情举剑对着两人,三剑客的命运何去何从,也只有在影片中才能揭开谜底。

 

  《侠女》展现韩国电影至今为止不曾有过的影像美和动作戏,画面唯美而充满绿动感,再加上强烈的人物角色,被韩国媒体成为韩国版《卧虎藏龙》。曾执导《我爱你,马顺小姐》、《人鱼公主》、《我也有老婆该多好》、《对不起,谢谢你》《天国的孩子们》等影视剧的导演朴兴植执导筒。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