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进击的巨人》全球首映 水原希子露乳春马萌帅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14日,今夏日本最受期待的真人电影大作《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在好莱坞洛杉矶埃及剧院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导演樋口真嗣携主演艾伦扮演者三浦春马、三笠扮演者水原希子亮相红毯。


    水原希子身着俏皮吊带裙,小露雪乳与粉丝大玩自拍,而三浦春马则一身帅萌印花西装亮相,与粉丝热情互动。在上映前的舞台观众见面会上,三浦、水原和导演分别全程英语述说自己对该片的想法与情感。上映结束后,全场近600位观众分别报以热烈掌声,还和三位主创一起做片中调查兵团的标志性动作合影留念。


    这部已经在世界上累计发行册数超过5000万部的人气漫画,此次真人版电影已经决定将在全球63个海外国家上映。放映结束后,三浦对大家的热情表示谢意,并称:“电影能够获得好莱坞大家的赞赏,我非常兴奋。上映时我还好像哭了好几次。”水原希子也说:“现在感动得有点说不出来话了,我自己本来不是那么容易激动得人,但我此时跟大家是一个心情。”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将分为上下两部上映,导演樋口真嗣是著名的特摄片导演,《傀儡之城》《巨神兵在东京出现》等是其代表作。故事讲述了以人肉为食的身高30米的大巨人们突然出现在人类面前,人类即将面临灭绝的危机……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将于8月1日在日本全国登场,后篇《世界末日》将于9月19日接棒上映。


文/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