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的骑士》将映 导演纪里谷和明进军好莱坞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最后的骑士》海报曝光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纪里谷和明执导的首部好莱坞电影《最后的骑士》确定将于11月在日本上映。导演纪里谷曾执导过《人造人》《侠盗石川》等个性作品,此部《最后的骑士》是导演纪里谷进军好莱坞的首部电影,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克里夫·欧文联袂主演。


    该片是导演纪里谷筹备5年的大作,以虚拟的未知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勇猛忠诚的将军雷顿(克里夫·欧文饰)和其拥戴的强悍君主巴托(摩根·弗里曼饰)二人为挑战腐败不堪的绝对权威,不惜让自身卷入生死攸关的事件,从而引发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故事。


    谈及首次执导好莱坞电影的感受,导演纪里谷谦逊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协助,这部影片筹备了5年时间,虽然向前迈出了一小步,但这一步确实迈出得非常稳妥。日本上映时间定在今年秋天,期待这部电影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此外,曾凭借《硫磺岛来信》有过海外电影出演经验的实力派男演员伊原刚志,将作为唯一的日本演员出镜。伊原饰演将军雷顿的最强对手一流剑士伊藤,伊原透露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专门进行身体锻炼,作为日本唯一的演员出演令他感到十分荣幸。据了解,伊原将在片中与克里夫上演骑马对战的戏份,持剑厮杀的精彩场面值得期待。


    影片《最后的骑士》将于2015年1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