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延坪海战》已破500万人 领跑2015年韩国票房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延坪海战》截至7月16日下午1点5分,于上映第23天累计观影人数突破了500万名观众,成为2015年上映韩国本土电影中首部突破500万人的票房成功之作。

 

  《延坪海战》讲述的是2002年6月,韩日世界杯半决赛当天,在西海域延坪岛附近发生的“第二延坪海战”的惨烈战斗,讲述了海军战士们的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故事。上映四周依旧处在票房排行榜上游圈。发行公司NEW表示:“曾经被人们遗忘的2002年的历史,再次抓住了观众的心。20代、30代的观众占全体观众的60%,年轻一代的反应热烈,而中壮年层的观影比例也在逐渐上升,对于之后的票房走势仍抱有积极的态度。”

 

  为了庆祝影片突破500万观影人次,主演金武烈李玹雨也发布了特别感谢视频。金武烈说:“《延坪海战》已经感动了500万名观众。真心祝贺票房大卖。我认为这是对那些战士和对故事感兴趣的所有人的功劳。之后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观看,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期待。”李玹雨表示:“通过《延坪海战》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体会到共同的情感,一定不会忘记,会一直记在心里。真心感谢。”

 

  《延坪海战》在今年暑期档获得了观众爆发性的好评,最终票房成绩如何,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