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柳岩大鹏偷溜影院看首映 深夜晒自拍路灯下留影

时间:2015.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07月17日,电影《煎饼侠》终于迎来零点场首映,正在深圳为电影宣传路演的大鹏(董成鹏)、柳岩与工作人员一行乔装偷溜进影院,与零点场的首映观众共同迎来电影首映。首映结束后大鹏、柳岩先后在微博晒出两人自拍及路灯下的合影,大鹏在微博写道:“我们悄悄潜入深圳的一家影院看零点场,没被发现”,加上笑脸表情,显然心情很不错,而素颜出镜的柳岩反倒是平添了一些天真纯净的气质。


  网友评论:“刚看完零点场回来,你太有才了,给了我们这么多的欢笑,最后的‘古惑仔’出场惊到我了,过了这么多年,他们还是那么帅,感谢你的电影让我再次看到那么经典的画面,永远支持你喜欢你,愿你拍更多的好电影好作品,加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