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蜘蛛侠》曝编剧 《假期历险记》两导演执笔

时间:2015.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翻拍版《假期历险记》两导演担任新《蜘蛛侠》编剧


    1905电影网讯 新版《蜘蛛侠》自立项起便备受关注,在小鲜肉汤姆·霍兰德确定加盟担任主演后,影片的编剧人选也已曝光。据外媒消息,翻拍版《假期历险记》大眼约翰·弗朗西斯·达利以及乔纳森·M·戈德斯坦恩将为索尼和漫威执笔影片剧本。


    此前漫威掌门人凯文·费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版《蜘蛛侠》的风格最接近原著漫画,一位神秘反派将在电影中现身,让粉丝们好奇不已。由于新版《蜘蛛侠》的故事发生在“蜘蛛侠”的校园时代,因此影片的基调会与青春片类似。毕竟校园时代的孩子们哪怕发生一件小事都会惊天动地,影片中的角色应该会非常有趣。


    约翰和乔纳森之前曾为《恶老板2》撰写剧本,这种青春喜剧的风格或许正是漫威想要的。新版《假期历险记》翻拍自八十年代的经典喜剧片,由此可见漫威选择他们担任编剧目的性比较明确。


    新版《蜘蛛侠》新片定于2017年7月28日登陆北美院线,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