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姜至奂主演《天降大咖》 饰演韩国明星谈跨国恋

时间:2015.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姜至奂主演《天降大咖》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姜至奂成为中韩合拍片《天降大咖》的主人公,目前正在中国拍摄。

 

  姜至奂此前在《京城绯闻》、《快刀洪吉童》、《咖啡屋》、《对我说谎试试》、《钱的化身》、《big man》等电视剧和《电影就是电影》《七级公务员》

《情人眼里出西施》《车警官》中展现出多样的面貌,在小荧屏和大银幕都很活跃。

 

  在新片《天降大咖》中,姜至奂饰演韩国红极一时的顶级明星金贤俊,但是被各种丑闻缠身,情感不顺事业也开始走下坡路,偶然来到中国遇到了自己的热血粉丝米妮(姜嫄 饰),从而展开了一场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

 

  姜至奂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影片开机祭祀现场就有很多中国影迷得到消息到现场来应援,再次感受到姜至奂在中国的人气。现在虽然天气炎热,但姜至奂也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辛苦紧张地进行拍摄。”

 

  该片于7月11日在中国大连开机,预计今年秋天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