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理之人》首映 伍迪·艾伦携“养女”娇妻现身

时间:2015.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15日,电影《无理之人》在纽约举行首映活动。导演伍迪·艾伦携养女妻子宋宜·普列文(Soon-Yi Previn)亮相红毯,宋宜身穿白色低胸裙紧跟老公身后,两人不时对视热聊恩爱十足。玛琳·阿克曼帕克·波西(Parker Posey)等明星也前来助阵,不过影片的两位主演并未出席。


    《无理之人》讲述了一段师生恋,杰昆·菲尼克斯将会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正在遭遇中年危机,对自己的存在产生了疑问的哲学教授。而他则和自己的一名女学生(艾玛·斯通 饰)产生了暧昧的情感,这种情感在让他痛苦不已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人生“存在的意义”。这样的浪漫喜剧,兼带吐槽一点哲学的影片,是伍迪·艾伦的拿手好戏。


    《无理之人》是艾玛·斯通继2014年的《魔力月光》之后第二次与伍迪·艾伦合作。对于艾玛的表现,伍迪·艾伦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地给予了盛赞:“电影中的她让我惊艳。我一直知道艾玛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但她在片场展现出的超强表演实力还是超越了我的想象。”


    《无理之人》将于7月24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