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赫权加盟恐怖片《苌山虎》 搭档廉晶雅饰演夫妻

时间:2015.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赫权加盟恐怖片《苌山虎》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朴赫权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朴赫权将加盟《捉迷藏》导演许政的新片《苌山虎》,搭档女演员廉晶雅饰演夫妻。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将于8月开机拍摄。

 

    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少年找到一个失去儿子而生活在痛苦中的女人,声称自己就是她的儿子,是一部家族神秘事件的恐怖电影。廉晶雅饰演的是失去儿子的30代女主人公,这也是她在2003年金知云导演影片《蔷花,红莲》之后时隔12年再次出演恐怖电影。朴赫权则饰演丈夫敏豪一角。而制片方还通过公开试镜,选出了一名7岁的少年和廉晶雅搭档。

 

    苌山虎在韩国传说中国中是伪装成人接近目标抓来吃掉的食人怪兽,这传说中的怪兽在现代恐怖电影中如何体现,也让人很好奇。

 

    该片预计于8月开机之后,明年上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