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恐怖片《十二夜》曝光剧照 阴森氛围引观众好奇

时间:2015.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7月22日在韩国上映的恐怖片《十二夜:十二个深红夜晚 Chapter 1》于日前公布一组剧照。影片通过在不同的情况中发生的都市恐怖怪谈,带给观众现实感和真实感。

 

    该片为吴仁天导演的恐怖片三部曲第一部,有四个恐怖小故事组合而成。韩国艺术综合学校影像院出身的吴仁天导演曾在2011年首尔世界短片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导演奖。此前执导的长片《少女怪谈》曾获欧洲幻想电影节联盟亚洲电影奖大赏,也让吴仁天导演成为韩国恐怖片届的知名导演。而此次打造的《十二夜》预计将成为韩国电影界恐怖电影的新里程碑。即将上映的第一部中,《司机》讲述了代驾司机遭遇了奇怪客人的故事,《PM 11:55》讲述了女子独自居住的公寓总在晚上响起门铃声,《他人的声音》讲述的是同期录音师偶然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并开始追寻声音主人的故事,《秘密之夜》讲述了深夜在办公室里见面的两个前后辈女职员之间发生了微妙的矛盾。特别是这次的四部短片都在人物和事件上有所关联,和以往短篇合集恐怖片不太相同,更给人以毛骨悚然之感。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司机》中的司机用疑惑的眼神从后视镜中看着车上的乘客,《PM 11:55》中有陌生人跟着女人在她住的公寓走廊上露出可怕的阴影,《他人的声音》中录音师听到奇怪的声音后露出疑惑不可置信的眼神。《秘密之夜》中女职员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害怕的神情也展现的淋漓尽致。

 

    该片日前也入围了第19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BiFan)特别展,继去年《少女怪谈》之后连续两年入围BiFan电影节。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