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袁立不满私生活被黑 怒骂喷子:看看自己干净否

时间:2015.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袁立的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袁立在接受某采访时罕见谈及婚后生活,称由于文化观念的差异,外国男人在夫妻间相处中都会表现得与中国男人有很大不同。报道曝出后,有网友质疑袁立做公益和对她的私生活进行评论。7月20日,袁立通过微博回应,并爆粗口。随后,袁立更新微博,称没有指责媒体的意思,气愤黑子的恶言恶语。

7月20日17点34分,袁立通过微博回应做公益被质疑,并爆粗口:“做公益,被人质疑动机。现在又议论起我的私生活了!幸灾乐祸‘活该、贱货,婊子’,满嘴性器官。我的家事,不用您费心,看看自己的屁股干净否?那些靠自己双手努力的农民兄弟是中华好男儿。只说不做,指点江山,污言秽语,包着二奶,奢靡无度...中国好男人?你们不配!贡献茶余饭后的谈资,一笑了之!”

稍后,在同一天的18点04分,袁立更新微博,解释道:“没指责报道此新闻的别家媒体的意思,这是他们的工作,况且文中内容确实是我的表达及态度。我们这次做公益,得到了各媒体的报道及关注,感恩你们!只是气愤五毛的恶言恶语,污蔑我们做公益诈骗,实在愤怒!但是我的信仰要求我爱人如己,包括恶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