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瞿颖晒张亚东弹吉他帅照 网友催问:啥时结婚

时间:2015.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瞿颖微博晒张亚东帅照


    1905电影网讯 7月20号,瞿颖在微博上晒出了张亚东玩吉他的照片,照片中张亚东背靠窗户,在阳光下把弄着自己的吉他,凌厉长发下的轮廓清晰帅气,嘴边的香烟烟雾缭绕,满满的一副文艺青年范儿,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你们都是学摄影的吧,拍的好!”“亚东叔叔太帅了!”“文艺青年亚东!”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对于瞿颖这种秀恩爱的做法调侃起来:“颖姐,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啊?”


    据了解,2005年,瞿颖要为专辑中的主打歌拍摄MTV,其中有一首歌叫《时光倒流二十年》,有人提议张亚东的气质很符合MTV中男主人公的形象,瞿颖于是试探着征询张亚东的想法,张亚东很快答应下来。之后连续几次的音乐交流,瞿颖和张亚东都发现了对方更多的优点和长处,在默契中不断碰撞出爱的火花。瞿颖和张亚东自然而然地确立了情侣关系。如今44岁的瞿颖也确实该考虑婚姻问题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