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郭度沅望演《阿修罗》 搭档郑雨盛黄政民金南佶

时间:2015.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阿修罗》主演阵容


    1905电影网讯 郭度沅有望加盟金性洙导演的新作《阿修罗》,目前经纪公司和制片公司正在讨论合作细节。该片此前已经确定将由郑雨盛黄政民金南佶刘五性主演,讲述的是在地狱一样的世界,所有人都是坏人,为了生存而上演血斗的故事。


    金性洙导演此前凭借《心跳》《日出城市》而备受认可,新片《阿修罗》将由“男子汉”电影公司制作,将打造成一部不亚于《新世界》阵容的男性电影。此前“男子汉”电影公司制作的《新世界》由李政宰崔岷植、黄政民、朴圣雄主演,并取得了票房成功。郭度沅将饰演影片中重要人物中的最后一个成员,为影片添砖加瓦。郭度沅继《无赖汉》《哭声》《朝鲜魔术师》之后选择了《阿修罗》,马不停蹄地在电影界发光发热。


    凭借《监视者们》迎来了第二个全盛期的郑雨盛确定加盟金性洙导演的新片,此前两人也合作过《日出城市》。而黄政民则出演过“男子汉”电影制作的《新世界》、《当男人恋爱时》,也是颇有渊源。凭借《海贼》成为忠武路大势的金南佶,最近凭借《无赖汉》入围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要等回国之后才能最终确定出演与否。再加上强烈男性魅力的刘五性,和黄金配角郭度沅,这样的阵容自然备受期待。


    《阿修罗》预计9月正式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