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机行动》曝终极预告 四重“危机”惊险来袭

时间:2015.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危机行动》曝终极预告片 四重“危机”惊险来袭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危机行动》曝终极预告片 四重“危机”惊险来袭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欧洲演员吉多卡·普里诺、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危机行动》即将于7月27日登陆国内大银幕,日前片方曝光终极预告片,燃爆全场的追赶爆破戏、大场面群战戏一一呈现,更有别致异国风情的南美韵味,一闪而过的脸谱中国风惊鸿异常,幕后神秘大BOSS声音出场,冷峻残酷戏谑的语言令男主角吉多的命运变得扑朔迷离。


第一波危机:悬疑惊悚大师八年磨一剑剧情升级


    《危机行动》是导演大卫·马伦戈自《双重追击》后又一部激情燃片,《双重追击》是导演马伦戈的成名作,他也因此获得了意大利大卫奖最佳新人导演提名的殊荣,与之前“一个芯片引发的追凶事件”异曲同工的是,八年磨一剑的《危机行动》也是由一份原文资料引发了多方力量的角逐,但是故事背景则穿越欧洲,到达南美,故事跨度、案件格局都有着突破性升级。


第二波危机:戏霸飙演技!意大利国宝女演员倾情联手


    《危机行动》中两大女主角都是狠角色,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饰演吉多的神秘性感女上司,与吉多亦敌亦友、暧昧不清,据了解,卡洛琳娜曾因《二十支烟》荣获66届威尼斯电影节帕西内蒂奖;而吉多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女人——玛雅·珊萨,则凭借《再见,长夜》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意大利大卫奖双料影后,在《危机行动》中,玛雅饰演吉多的妻子,二人遭遇感情危机,在被动陷入这场惊天阴谋中这对夫妻也将获得感情的升华。堪称意大利国宝级两大影后同台飙戏,为影片助燃加码。


第三波危机:小人物逆袭!金融丑闻惊天动地!


    据了解,《危机行动》讲述的是小人物深陷惊天骗局的故事,而故事恰恰设置在金融圈。主人公朱利诺在银行当职,在公司兼并后被调入南美分公司,一起世界金融操纵案暗潮涌动的阴谋已经悄悄启动,无名小卒以逆袭之姿进入这场骗局却逐渐成为事件核心,吉多迷迷糊糊之中发现了新光银行所操纵的是关于新能源开发及放射性核废物利用的惊人骗局……以小人物为切入口一直以来都是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平常人的不凡之举更能引起观众共情,而电影中涉及的金融题材也是时下民众颇为感兴趣的类型,二者结合已为电影结下了观众缘。


第四波危机:南美风情养眼!中国风结观众缘!


    据了解,为拍摄《危机行动》,投入资金颇丰,而影片对于南美的风情描述也细致入微,是当下国内电影大银幕难得一见的异国风情,预告片中惊鸿一瞥的中国风颇为抢眼,片中中国京剧装扮的演员如戏班子唱戏般全副武装,架势阵仗都有模有样,而具体这场戏在片中到底从何而来?寓意何在?极大吊起了中国观众的胃口。

标签: 危机行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