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文章首导银幕作 《陆垚知马莉》包贝尔搭小宋佳

时间:2015.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文章银幕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莉》正在上海热拍,有网友在片场偶遇见到包贝尔现身,也从侧面证实了此前传闻的男主陈赫变成了包贝尔,另外,陈可辛小宋佳也被记者一同拍到。


    从曝光的片场照来看,包贝尔挑大梁似乎是板上钉钉,这位“金牌配角”也终于迎来自己首部主演电影。同时,影片将由陈可辛导演担任制片,为文章保驾护航。当日,文章身穿印有“学生”二字的T恤,与陈可辛站在路边交谈,颇有几分“学生”与“老师”的感觉。而文章似乎也向陈可辛学到了不少东西,不停比划问这问那。随后,两人进入室内,继续交谈了很长时间。


    而此次该片是包贝尔首次在银幕上挑大梁,担任男主角。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来,到如今在各大综艺中现身,包贝尔的人气是一路高涨,片场照中的他一副暖男形象出现;而身旁的小宋佳则“女神范儿”十足,性感妩媚。据悉二人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陆垚知马莉》是文章在银幕上的导演处女作,据今年3月影视剧备案的条目来看,该片讲述陆垚上大学时重逢幼儿园同学马莉,从此一直对马莉心存好感。可惜他表白太慢,总被其他男人抢先一步。大约十年间,马莉经历了恋爱、分手、结婚、失婚,即将再次结婚,陆垚也经历了一两段无疾而终的感情。


    影片《陆垚知马莉》目前已经开机拍摄中,预计将会辗转西班牙等各地取景。


文/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