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济公》概念海报曝光 郑元畅面对高山大海

时间:2015.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济公》概念海报


   由刘嘉靖导演执导,郑元畅童菲安七炫谢依霖杜海涛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喜剧电影《济公》拍摄已接近尾声,于此同时也公布了电影首张概念海报。目前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在风起云涌的天空中浮现巨大的佛号。郑元畅饰演的济公背对画面瞭看万物,一场济公三界救世之旅正式开始。


   据片方透露,电影《济公》不仅保留了济公的大智若愚,更加入了诸多现今幽默桥段来适应不同年龄层,与此同时电影《济公》在后期制作上也会有更加酷炫的特技,相信会给观众呈现耳目一新的感觉。


   影片是曾打造《新活佛济公》、《河东狮吼》《大话西游》《卧虎藏龙》等片的著名导演刘嘉靖再次触电“古装喜剧”的发力之作。而片中人气偶像郑元畅将挑大梁饰演男主角济公,并与韩国男神安七炫首次搭档,上演一场轻松诙谐的济公救世传奇。与传统济公形象不同,郑元畅版本的济公不再脏兮兮疯颠颠,而是在颜值和形象上都有了升级。而风靡亚洲的安七炫,这次出演片中反一号子桑飞云,与郑元畅上演正义与邪恶的巅峰对决颇具看点。


   据悉,电影《济公》既有乖巧卖萌的搞笑,也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这部影片也将为观众呈现是一部快乐、健康、正能量的合家欢爆笑佳作,特别适合全家人共同观看电影。《济公》将用一场爆笑盛宴引燃2016年,成为年度的解压神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