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通灵》北京首映 “鬼王”携“通灵家族”来袭

时间:2015.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7月21日,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亚洲鬼王”彭发携主演徐娇陆思宇宋轶组成最强“通灵家族”震撼亮相。首映礼现场,主创们跟大家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具有神秘诡异气息的“通灵族谱”以及影片惊悚暗黑的终极预告,让观众对影片愈发期待。活动现场,“通灵家族”集体庆生预祝票房大卖。同时,片方也现场送上预售大礼。据了解,影片近日在马来西亚的路演成功吸引了观众与媒体的关注,影片的国际化视角也为7月24日在全国上映做了很好的预热。


    据了解,《通灵之六世古宅》围绕女孩叶子的古宅见鬼经历展开:影片讲述徐娇饰演的叶子在机缘巧合之下住进古宅,却偶然揭开了埋藏于大宅内的恐怖记忆,由此触发一系列古宅见鬼经历并启动秘术通灵的恐怖故事。


“鬼王”携“通灵家族”强势袭来 徐娇变身“尖叫少女”解读差异“惊悚萌”


    发布会现场,影片各位主创们根据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也收获了独有的标签,“亚洲鬼王”彭发、“通灵萝莉”徐娇、“通灵管家”陆思宇、“通灵女友”宋轶以及未能到场的“通灵大叔”张兆辉,组成最强“通灵家族”诡异来袭,与此同时并为观众送上了具有通灵特色的“通灵族谱”,更加引发了观众对影片的期待。现场导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拍摄感受,此次恐怖片对自己最大的挑战是,每一个演员所要演绎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需要更丰富地呈现出两个层次,而同时该片拍摄时也给了自己一个巨大的惊喜,徐娇的爆发力惊人,不仅完美的演绎了惊悚的感觉,同时感动了剧组所有人,这是恐怖片里绝无仅有的,他非常感谢徐娇的勇气,相信她的表演也能感动到所有观众。


    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作为徐娇的恐怖片首秀,徐娇的颠覆出演在影片开拍初期就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在此次发布会上彭导给徐娇送上了“通灵萝莉”的标签,同时也让很多观众联想到前段时间网络上盛传的“徐娇惊悚萌”的话题。对此,徐娇表示说,当时看到“惊悚萌”这个词的时候就觉得太贴切了,就是电影角色和生活角色的完美结合,这次拍恐怖片对自己是个很大的挑战,能够跟如此专业的导演合作是自己的幸运,导演对演员的情绪把控力特别强,私下里又很照顾演员。她表示拍完这个电影自己的胆子都变大了,以后会不断的尝试新的角色。


“通灵家族”集体庆生预祝票房大卖 “恐怖预售”海外发行国际格局惹期待


    首映发布会当天正值“通灵剧组”杀青一周年纪念日,发布会也特别安排了“通灵家族”的庆生环节。导演彭发与总制片人袁冰涛携手“通灵家族”现场庆生,与此同时,众位主创也不约而同的齐声祝福“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票房大卖”。回忆起当初建组过程和电影的拍摄过程,彭导感慨道,非常感谢自己能遇到这么靠谱的团队,正因为是这些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努力才使得电影能够顺利的拍摄、制作和上映。


    发布会现场,片方开启了影片的预售活动,为众多观众带来了特别丰厚的观影福利。众所周知,恐怖题材的电影因为种种原因,很少会发起大规模的预售活动。单单凭借这一点,《通灵之六世古宅》的影片高品质也是可见一斑。对于影片备受关注的3D、4K、中国巨幕等先进元素的完美融合,袁冰涛先生表示,3D带来更直观立体的体验,4K技术带来更鲜艳的色彩饱和度、亮度,中国巨幕带来超真实声效、超大荧幕,三者完美结合,观众的视听感觉将会全面升级,体验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的恐怖片质感。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重现了影片的国际版海报,影片的总制片人袁冰涛先生表示到,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将于7月23日马来西亚抢先上映,日、韩、泰等多国发行事宜也在有序的洽谈中,这些都从更高的层面彰显影片在制作和发行上着眼国际格局的策略。


    《通灵之六世古宅》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