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城武不惧小鲜肉 吴宇森:对《太平轮》有信心

时间:2015.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太平轮》曝光终极预告 “无惧惊涛”终抵彼岸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太平轮》曝光终极预告 “无惧惊涛”终抵彼岸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97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太平轮·彼岸》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等人亮相。当天,片方曝光了影片最新预告片。尽管上集票房差强人意,但吴宇森对于《太平轮·彼岸》在暑期档重新出发依然充满信心。现场,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金城武也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心。在小鲜肉横行的当下,男神是否担心会被遗忘?对此金城武淡定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吴宇森:对《太平轮·彼岸》有信心  拍片坚持自我不会牵就市场


    《太平轮(上)》2014年贺岁档登陆院线,然而票房成绩却差强人意,这给下集《太平轮·彼岸》的上映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导演吴宇森对于这艘巨轮在暑期档重新启航充满信心:“当初上集的票房成绩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我们从线上及电视渠道了解到大家还是很喜欢这个故事的。并且即将上映第二集故事会更加庞大,这也是观众期待的内容。”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吴宇森和团队还对《太平轮·彼岸》进行了重新的剪辑:“没有看过第一部的观众也不会有影响,大家把它当作独立的或是续集电影来看都可以。


    随着年轻观众逐渐成为观影主力,近期,不少大导演都开始尝试转变一贯的创作风格,争取更多市场。对于年轻人们的喜好和需求,吴宇森直言他也有过研究,但他表示自己并不愿意盲目迎合市场:“无论拍电影还是讲故事,我都还是会维持自己的风格。我相信青年观众也需要有精神生活上的追求,在笑过之后看看有情怀的电影。接下来我也会拍喜剧和动作片,但我不会去牵就市场。”


金城武不惧小鲜肉不担心变老  章子怡谈感情:要活出自我


    当天,金城武与章子怡、宋慧乔等主演一同亮相《太平轮·彼岸》发布会。虽然身为无数人心目中的男神,但金城武却一直非常低调,除了必要的宣传行程,一般鲜少在公开场合亮相。而如今,华语电影圈小鲜肉横行,男神就不怕被观众忘记吗?面对这样的担心,金城武笑说:“当我是小鲜肉的时候,我也有一直出现在大家面前啊!”时间是把杀猪刀,男神再帅也难敌岁月的摧残,不过金城武并不在意:“怕老没有用,顺其自然吧。什么年龄就演什么样的角色,我现在不会去想太多,只会专注于演技。”


    在《太平轮·彼岸》中,章子怡与佟大为,金城武和长泽雅美以及宋慧乔和黄晓明这三对恋人将上演一出荡气回肠的爱情史诗。对于影片所传达的爱情的力量,三位主演都深有感触,特别是章子怡:“其实我很佩服电影中的于真,能够完全尊重自己的内心,人活一次如果想太多就会太累,我们应该要为自己而活。”


    据悉,电影《太平轮·彼岸》将在7月30日18:00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