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破9亿 曾志伟吴君如爆笑献唱插曲MV

时间:2015.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捉妖记》破9亿MV 曾志伟、吴君如爆笑献唱插曲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捉妖记》破9亿MV 曾志伟、吴君如爆笑献唱插曲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捉妖记》已于7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上映以来一路大热,票房不断攀高创造华语片新纪录,截至7月22日,电影票房已累积超9亿。喜贺新高之际,《捉妖记》再曝由吴君如曾志伟合唱的插曲《一刻逍遥》的MV。在轻松幽默的曲调中,这对银幕经典搞笑CP,不仅扭跳无底限,更是将故事中的“最肉麻妖界夫妇”的感觉全盘带出。


    曾志伟、吴君如在电影里饰演一对搞怪不断的妖夫妇,只要他们一出场,仿佛就自带喜剧效果,全场爆笑不止。吴君如饰演的胖莹是一只两手四足、外形丰满的妖,曾志伟饰演的竹高则是一只两足四手、身形消瘦的妖,与其本人都正好相反。作为妖界的大美人,吴君如还给自己取了个喜感十足的艺名“独孤无名冷艳香”。对此,吴君如表示“很久没有演大美人,《捉妖记》能满足我!”电影里两人一心保卫妖后和小妖王,可谓最忠心的妖。


    除了精湛的表演,二人还在片中一展歌喉,献唱了插曲《一刻逍遥》。MV里,曾志伟、吴君如又唱又跳,携手姜武吐尽世间辛酸烦劳,“人和妖一样的烦恼,与其无奈还不如逍遥。”二人脱下人皮,变妖歌舞的场景也被曝光。同时片中这一段歌舞表演也广受好评,被网友点赞为颇具好莱坞风格。


    自公映以来,《捉妖记》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不断打破和创造华语片新纪录,热度空前,引发全民捉妖风潮。截至到7月22日,《捉妖记》的累计票房已突破9亿大关,成为最快突破9亿票房的华语电影,另外华语电影首日最高票房、单片单日最高票房、首周最高票房、周四上映单片最高票房、点映最高上座率等多项纪录均被收入囊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