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城歼霸》热拍 刘青云古天乐“高冷”对决

时间:2015.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陈木胜导演、洪金宝任动作导演的最新动作大片《危城歼霸》正在绍兴热拍,在平均三十几度湿热的天气下,陈木胜、洪金宝导演为了完成这部电影中“全反派”的高潮对决戏,率众演员挥汗持续作战。刘青云古天乐着厚重戏服,靠演技克服环境限制,镜头里只感受到对决的“冷锋”;吴京彭于晏戏中扮演师兄弟,在烈日下吊威亚对打,场边猛自拍纾压消暑。

 

    《危城歼霸》在绍兴顺利的拍入电影高潮对决戏。刘青云与古天乐此次在戏中饰演的都是不苟言笑的冷面人,在片场高温下,两演员用精湛演技令人感受到对决的“冷锋”。片场刘青云手持长鞭,古天乐紧握手枪,两人目光透露寒气,对决场面“高冷”迫人。


    吴京与彭于晏此次在戏中饰演一对反目的师兄弟,两人常常在烈日下吊威亚高空对打,因此成为演员中受阳光暴晒最多,也是受蚊虫叮咬最多的两人。面对高温天气,吴京表示:“现在就是苦中作乐,痛并快乐着。”两人在等待拍摄时更是频频自拍,在微博上互相调侃。日前吴京还在微博上放出与彭于晏抱在一起“滚酒坛”的照片,并配文:“师弟,全是爱啊!”


    电影《危城歼霸》由《扫毒》《新警察故事》的陈木胜担任导演及监制,动作电影金字招牌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并汇集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廖启智、特别出演吴京、加上释彦能、姜皓文吴廷烨洪天照等一众实力派演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