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星黑木瞳执导《讨厌的女人》 转型导演终实现

时间:2015.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黑木瞳执导《讨厌的女人》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小说家桂望实的畅销小说《讨厌的女人》确定搬上大银幕,实力派女演员黑木瞳执掌导演筒,这是黑木瞳首次担当导演。


    黑木瞳从小就怀揣着电影梦,在她10几岁时看过《乱世佳人》之后,心中萌发“好想进入大银幕的愿望”并在20多岁时真正踏入影视圈。“电影的魅力可以瞬间把我吸引。从小渴望出演电影的我,心中一直渴望拍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但是这个愿望一直未能实现,直到让我遇到了这部《讨厌的女人》。”黑木瞳还坦言拍摄这部电影令她高度紧张,心中充满对这部电影的期待。


    故事设定两位女主人公,描绘了天才欺诈师小谷夏子与正派律师石田徹子两位性格鲜明女人的多彩人生。某天,夏子惹上了麻烦,为其解决问题的徹子,当得知夏子真实身份后,却并没有讨厌她······


    发行公司松竹的制作人福岛大辅表示“当我听到黑木瞳要拍电影的时候,令我很惊讶。首先是吓一跳,其次深感黑木瞳的勇气,最后感到非常紧张。身为女演员的黑木瞳,是如何通过她的视角去执导女演员去演戏?令我感到非常有意思。我相信充满热情的黑木瞳,一定可以把这部电影拍好。期待黑木瞳的这次挑战!”


    影片《讨厌的女人》预计2015年8月1日在关东近郊开机,包括两位主人公在内的所有演员阵容仍未公开。该片剧本由西田征史(《小野寺姐弟》)执笔创作,预计2016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