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煎饼侠》将在海外上映 北美、澳洲等定档7月底

时间:2015.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大鹏执导的喜剧影片《煎饼侠》已经定下海外多个国家的上映日期,分别是:7月2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上映、7月24日美国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圣地亚哥、波士顿、旧金山、西雅图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上映、7月30日新西兰奥克兰上映。


    《煎饼侠》自从7月17日在内地公映以来,不仅打破华语2D电影首日票房纪录,票房更是一路看涨。据悉,截至7月23日上午10:50,《煎饼侠》票房已经累计近6.56亿。而且目前从排片比例和影片口碑来看,影片票房暂时不会有明显回落,有望在周末两天再创新高。


    在上映之前,由于大鹏是首次担任电影导演,影片“山寨超级英雄”的质疑不绝于耳,然而影片上映后,因为密集的笑料、主演们敢于自黑的剧情以及主创们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却让影片赢得大量好感。按照目前的趋势,影片将有望超越《天将雄师》7.43亿票房,进入今年前7个月国产片票房前三名。


    不过,影片在海外上映的票房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当年,国内火爆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在北美29家影院进行点映,首日只有约700人观看,周末仅收获3.22万美元。海外观众能否理解国内喜剧片中的笑点和自黑点,或许是影片能不能打开局面的关键。

文/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