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救吾先生》曝审讯版海报 王千源变邪恶绑匪

时间:2015.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解救吾先生》近日再度曝光了一组审讯版主题的海报及剧照,主打展示“绑匪”王千源。一贯以正面形象示人的王千源此番大胆颠覆,用犀利的眼神和诡谲的笑容诠释出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悍匪”形象,其眉宇间燃烧的邪恶之火,即将引爆一场蓄势待发的酣战。


    在电影《解救吾先生》中,王千源所饰演的“张华”是一名绑匪头目,作案手法极其凶残,即使面对警察高强度的审讯,也依旧能够保持极高的心理素质。他罪恶的一生,只为“干大事”而活,号称是最冷血的绑匪。


    此次曝光的海报,画面阴暗惊悚,位于审讯椅之中的“绑匪”王千源,用牙齿狠狠地咬拽住银光色的手铐,挂着吊诡笑容的脸上,透露着他对这个世界的不屑一顾。黑暗中的一束追光,紧随在角色身畔,仿佛地狱之门将随时开启。极富冲击力的画面,十分耐人寻味。首次饰演反派人物的王千源,在影片中传神演绎了绑匪头目的”暴戾乖张“,使“明星第一绑架案”这一传奇性案件,更具看点。


    曾凭借自身实力和演技获得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肯定的王千源,向来以文艺形象为观众所熟知,此次摇身一变出演《解救吾先生》中“反派人物”,瞬间引发了大家的广泛热议。然而面对这样一个穷凶极恶的角色,王千源自己却表示心动不已“也许在人心中,都有一个好的自己和坏的自己,坏的那方面压抑得太久,需要一个释放”。


    据透露,为了尽可能真实地演绎绑匪,尽快“入戏”,王千源不仅观看了大量视频资料,阅读了一些犯罪心理学的书,更去监狱采访当时的警察,只为在真实的基础上进行再加工再创作,让观众能够在大银幕上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张华”这个角色命运的戏剧性与悲剧性。


    据悉,电影《解救吾先生》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