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8》或拍 《密室》导演想探索新故事

时间:2015.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哈利·波特》前两部导演想拍《哈利·波特8》


    1905电影网讯 自2011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后,《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便已完结,而小说作者J·K·罗琳也已开始探索新的世界,“哈利·波特”的故事似乎就此告一段落。


    随着《神奇动物在哪里》将登上银幕,粉丝们又重新开始关注这个曾让无数孩子为之着迷的故事,而《哈利·波特》系列前两部导演克里斯·哥伦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很想拍《哈利·波特8》,探讨哈利、罗恩、赫敏等人送孩子去火车站上学前的这19年间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


    “我很想再拍一部,特别是想再拍一部仍以哈利、赫敏和罗恩为主角的电影,毕竟原著最后只简单交代了三人送孩子上学的情景,剪掉了十几年的时间,而这十几年有很多故事可以拍。”


    目前还不清楚华纳除了《神奇动物在哪里》之外是否还愿意继续挖掘“哈利·波特”系列故事,当导演被问到是否跟罗琳本人聊过这件事时,导演显得比较谨慎。“我还没勇气跟她提这个想法,我非常尊重她,她应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但我很想知道她对于这十几年是怎么想的,是怎样设计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曾风靡全球,而系列电影更捧红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等小演员,哥伦布想继续挖掘这个吸金力超强的魔法故事也可以理解。


    目前罗琳忙着将《哈利·波特》系列改编成舞台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男孩》,虽然她不愿意透露剧情细节,但她明确表示这出舞台剧不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前传,其中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有望重见天日。克里斯·哥伦布的这个想法是否终会变为现实还难以有定论,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