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模凯特·莫斯与杰米·辛斯八年情断 宣布离婚

时间:2015.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7月23日,英国超模凯特·莫斯与老公“杀戮乐队”吉他手杰米·辛斯感情破裂,婚姻已经无法挽回。老公杰米·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等待日渐疏远的妻子提出离婚申请,以结束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至于离婚原因有传闻指是凯特·莫斯受不了杰米与女性友人的关系太过亲密,心生妒忌;也有传是因为杰米的队友不喜欢凯特。不管究竟是什么原因,昔日浪漫甜蜜的幸福身影已经成为往事。

  

  据悉, 凯特·莫斯和杰米·辛斯相识于2007年,当时裘德·洛的前妻莎迪·弗罗斯特在“杀戮乐队”的一场演出后台,把凯特·莫斯介绍给了乐队的吉他手杰米·辛斯认识。3个月后,凯特·莫斯就和当时的男友彼得·多赫蒂分手,然后火速与杰米·辛斯陷入爱河。2011年7月1日,超模凯特·莫斯与相恋4年的未婚夫杰米·辛斯,在位于英国南部的小镇完成结婚仪式。婚礼上,凯特身披好友约翰·加利亚诺亲手设计的纯美婚纱亮相,女儿则担任花童,紧牵母亲的手,整个婚礼幸福满满,凯特其间更多次感动落泪,与新郎杰米·辛斯甜蜜拥吻。如今曝出二人八年情断,结束四年的婚姻生活,不禁令人唏嘘。


  凯特与吉米结婚四年,两人并未生育孩子,凯特的唯一女儿儿莱拉·格蕾斯,是她和前男友时尚杂志主编杰斐逊·哈克共同生的,凯特·莫斯非常爱女儿,她曾向弟弟承认,发誓要戒掉毒品其实是为了自己的女儿,而向吸毒的歌手男友彼得·多赫蒂提出分手,也是为了自己的女儿。而超模的女儿也与常人不同,莫斯曾表示:“大家都说,她看起来就像翻版的我,好像继承了我的时尚敏锐力。每天上床睡觉之前,莉拉都会为穿哪一件睡衣而发愁,希望自己看起来漂亮。”


  从少年时代起就走红T台的凯特·莫斯,感情生活颇为丰富,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时尚杂志主编杰斐逊·哈克、时尚摄影师马里奥·索伦蒂和摇滚乐手彼得·多赫蒂都曾是她的男友。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