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全智贤主演《暗杀》韩国热映 定档8月7日登陆北美

时间:2015.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暗杀》将于8月7日在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崔东勋导演的新作《暗杀》目前正在韩国热映,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47万人。而该片也将于8月7日在北美上映,北美发行放“WELL GO USA”此前曾在北美发行过《夺宝联盟》《辩护人》等韩国影片。

 

    《暗杀》以1933年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为背景,独立军暗杀团队员、临时政府特工和雇佣杀手围绕亲日派暗杀作战展开的不同选择。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吴达庶、赵震雄、崔德文的明星演员阵容看点十足,纯制作费180亿韩元的投入也令该片完成度极高,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电影。

 

    不过该片的内容能否吸引北美观众的喜爱还是未知数。1930年代的时代背景和华丽的动作戏是该片最大的亮点。相信该片能像《辩护人》一样先抓住在美韩国侨胞的心。而且讲述日据时期历史的韩国电影能在北美上映,本身就具有与众不同的意义。

 

    目前《暗杀》在韩国本土的票房好成绩已经吸引了美国媒体的关注。《名利场》杂志最近报道了《暗杀》的首日票房,并介绍了崔东勋导演、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四位主创。

 

    该片于7月22日在韩国上映,首映日47万人,上映三天累计突破100万人。《暗杀》能否实现主创和影迷的期待,最终成功突破1000万人大关,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