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十年》乱情预告 赵丽颖乔任梁爱情告急

时间:2015.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乱情版预告 赵丽颖乔任梁爱情告急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乱情版预告 赵丽颖乔任梁爱情告急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怀旧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马伟豪导演执导,赵丽颖领衔主演,乔任梁吴映洁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担纲主演,将于9月2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发布乱情版预告,赵丽颖乔任梁这对“青春好CP”的爱情遭遇空前危机,鬼鬼吴映洁和范逸臣双双插足,十年迷情上演四角混战。


    《我们的十年》乱情版预告一开始,赵丽颖对鬼鬼说,“大学四年,一定要谈一次恋爱,分一次手,那才算完整”。随后赵丽颖乔任梁坐在校园里,乔任梁开心的笑着,赵丽颖则略带羞涩的低头,将这对校园情侣的甜蜜完美呈现。然而随着吴映洁范逸臣的介入,赵丽颖乔任梁的感情遭遇严重挑战,预告中不乏乔任梁吴映洁接吻、范逸臣向赵丽颖深情告白的镜头。而预告最后,画面定格,“过错是暂时的,错过是永远的”跃然而出,又似乎是青春爱恋最好的注脚。


    《我们的十年》横跨青春十年,此次发布乱情版预告,也是首度发布十年后的画面,其中赵丽颖已经告别短发,女人味十足,可以说从假小子变成长发女神。而对着电脑泪流不止的乔任梁,不免令人猜测十年后突然遭遇变故,他的人生自此改变。而范逸臣送给赵丽颖一大束玫瑰,骑着摩托车带她兜风的画面,配以深情的告白,幸福感瞬间飙升。四人乱情究竟如何乱,最终谁和谁走到一起,还有待电影上映后揭晓谜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