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动迷宫2》发中文预告 原班人马再战灼热焦土

时间:2015.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移动迷宫2》曝中文预告 原班人马再战灼热焦土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移动迷宫2》曝中文预告 原班人马再战灼热焦土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移动迷宫2:烧痕审判》发布最新中文预告片,主人公们将穿越名为“烧痕”的荒漠,并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


    预告片中,故事由男主人公托马斯(迪伦·欧布莱恩 饰)的童年梦境展开,《权力的游戏》中的“小指头”艾丹·吉伦出演大反派“詹森”。在詹森提供给主角们看似安全的地带,托马斯却发现了他们对人体进行试验改造的惊天谎言。托马斯,泰瑞沙(卡雅·斯考达里奥 饰),纽特(托马斯·桑格斯特 饰)为了逃离詹森的控制,并寻找一个名叫WCKD强大而神秘组织的秘密背后隐藏的真相,来到了地球上被太阳耀斑炙烤的最灼热的焦土,他们将经历烈火与战火的洗礼,所面对的困难与挑战逐步升级。预告片同时曝光了大量影片的精彩片花,动作戏惊险刺激,爆裂指数飙升。


    继《移动迷宫》第一部的上映大获好评之后,续集《移动迷宫2:烧痕审判》仍由韦斯·鲍尔执导,美剧《少狼》男星迪伦·欧布莱恩、卡雅·斯考达里奥、托马斯·桑格斯特、李基弘等在第一部中牵动人心的林间斗士们全员回归。除了原班人马之外,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演员艾丹·吉伦和娜塔莉·艾玛努埃尔都加盟了该片。


    《移动迷宫2:烧痕审判》将于今年9月1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