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国富川电影节举行 中国影人吕良伟、张铁林获奖

时间:2015.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第十九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现场


    2015年7月16日至26日,第十九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在韩国富川市隆重举行。来自中、韩、日、泰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的影视公司、电影人、明星等共同出席本届电影节。中国内地、香港以及韩国的众多明星出席活动,中国著名影星吕良伟张铁林,歌手王蓉现身,吕良伟、张铁林更是不虚此行,斩获“WTUF中国之夜”国际大奖。此外韩国明星“长腿欧巴”李敏镐郑宇金高恩申贤俊李贞贤、李多熙、文彩元洪秀儿等悉数亮相。而本届电影节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亮点就是此次来自中国的电影《古镇凶铃2头七》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从参赛的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个参赛电影项目中脱颖而,获得由中国西安美霖资本(美霖影视基金)设立的本届电影节组委会特别大奖——“美霖资本大奖”.


   富川国际电影节全名(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它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类型电影节,于1997年首次举办,参展的主要是以爱、幻想和冒险为主题的电影。

   今年是中韩建交23周年.因此,今年的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以“中国”为主题。主旨是为中国及香港地区的文化艺术产业和影视传媒作品,在亚洲地区的推广创造国际交流平台。主办方将于每年举办此类活动,为推动中国内地和香港特区的影视艺术合作、开发、宣传、招商、评审走向国际市场提供实质渠道。

    富川电影节规模宏大,获得政府鼎力支持,韩国国会、富川市政府、富川电影节组委会、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等组织机构,以及国际影视集团、投资商、各国影评人、制片人、导演等逾300人参与其中。

 
    此外,在22日举办的第十九届富川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中国电影项目《古镇凶铃2头七》表现亮眼,除获得由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协同电影节组委会颁发的“WTUF”大奖外,更是打败来自中、韩、日、泰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等各个国家的多部优秀电影项目,一举夺得由来自中国西安的美霖资本连同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富川电影节组委会共同设立的电影节特别大奖——“美霖资本大奖”。


    来自中国西安的美霖资本,此次也是第一次亮相在国际电影节的舞台上。先是作为特约嘉宾,获邀参加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和电影节联合举行的“WTUF中国之夜”,又获准特别设立第十九届富川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特别大奖——“美霖资本大奖”,在本届电影节上可谓是最抢眼的中国新面孔。在此之前,美霖资本也已成功投资了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真相禁区》、《不期儿遇》、电视剧《爱闪亮》、《幸福从天而降/幸福美丽绽放》、《美妙的情缘/奇遇》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本次参加富川国际电影节这样一个世界级的国际活动,也是旨在寻求更多的国际优秀项目进行合作,助推世界影视文化的繁荣发展,将“美霖资本”的中国品牌推向世界舞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