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杨贵妃》映前临时换版 观众恐难看到"马震"

时间:2015.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一组范冰冰“马震”动图红遍大江南北,让各路小伙伴大开眼界,纷纷表示唐朝的城里人真会玩。这组尺度颇大的动图来自于范冰冰即将于本月末上映的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动图曝光后,一张隐喻性极强的荔枝海报也瞬间铺满整个社交媒体,刹那间范冰冰一时无两,风头占尽。但在今日,一则由中影股份发出的关于《杨贵妃》节目盘替换的通知曝光,通知中声明“《杨贵妃》的素材因技术原因不能放映”,这意味着观众将无法在银幕上看到“马震”一幕,只能望“荔”止渴。


“马震”尺度吓坏观众


网曝《杨贵妃》遭删减


    该通知中表明:“各影院最近会陆续收到《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与《爱之初体验》的合盘,这块发行硬盘中《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的素材因技术原因不能放映。”尽管未提及“技术原因”的具体内容,但这很容易与该片中尺度颇大的“马震”有关,同时影片结尾的“死了都要爱”的激情戏份尺度也相当不小,发行方或因此及时悬崖勒“马”。文中继续提到,“中影发行公司的送盘人员将于本周一前往50余城市,送《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新版节目盘”,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疑似新盘中剪掉了“马震”等激情戏,该片或仍有望能够在原档期上映删减后的版本。此前,范冰冰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也因尺度问题而遭到“大头”处理。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讲述从东罗马帝国使臣视角出发,见证了杨贵妃与唐明皇的爱情,呈现了大唐从盛转衰衍生出的一系列战争与宫廷阴谋。影片自六年前立项起便一路坎坷,经历了韩国导演郭在容的退出、投资方撤退等诸多不顺,唯一不变的是范冰冰主演,后来随着中影等投资方加入,影片才顺利开拍至今。不过此番因“技术问题”而遭到刹车的事例似乎也在给片方敲响警钟,以玩擦边球、软情色的方式并不是电影本身应该关注的核心内容。

文/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