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克亚当斯回应出演《奇异博士》 或演博士爱人

时间:2015.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亚当麦克斯已正式收到漫威邀约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新作《蚁人》正在影院热映,接下来第三阶段漫威宇宙将有不少瞩目新片亮相。其中,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奇异博士》便是之一。早先有传闻《铁拳》《真探》女主瑞秋·麦克亚当斯将出演该片,并担任要角,近日演员在与媒体采访中回应该传闻称将在影片中亮相。


    麦克亚当斯告诉洛杉矶时报记者称:“现在敲定说还为时尚早,我也不太清楚具体的进展,但也仍在做努力。”话语中可以得知麦克亚当斯已经与漫威工作室接洽谈论剧本、角色等事宜,尽管其本人未对此有太多的解释。


《奇异博士》概念海报


    在本月早先时候,有消息称麦克亚当斯在片中将饰演要角,但对于是哪个角色并没有透露,有媒体猜测亚当麦克斯或将饰演Clea,她是奇异博士的情人,换言之有可能是女一号的戏份。在漫画中,Clea是黑魔法师Dormammu的侄女同时也是其信徒,而Dormammu是奇异博士的死敌。所以Clea是名女巫师,有着和奇异博士许多相同的能力。


    据悉,《奇异博士》剧本将由《普罗米修斯》编剧乔·斯派茨重新操刀,导演由斯科特·德瑞克森(《驱魔警探》)担任,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奇异博士,《为奴十二年》男星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莫多男爵。而蒂尔达·斯文顿也已确认加盟饰演“奇异博士”的师傅“至尊魔法师”古一。


    该片已定档2016年11月6日北美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