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5》曝新预告片 阿诺归来面临三大考验

2015.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终结者5》爆新预告片 看T800“笑”面三大挑战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终结者5》爆新预告片 看T800“笑”面三大挑战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6张

    

    1905电影网讯 影片《终结者:创世纪》在调足了影迷胃口近一个月后终于国内定档8月23日。今日,该片再曝新预告,在这部长31秒的预告片中,并未有更多新角色露脸。相较之前长达近3分钟的预告片,此次更聚焦在剧情的冲突和人物关系的展现上。各类型不可思议的机器人“缠斗画面”、宏大的视听感受、经典的T-800和那句“I'll be back!”让人感动不已。


    《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的第五部,由艾伦·泰勒执导,“州长”阿诺·施瓦辛格、“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联合主演。作为该系列电影的重启之作,该片不但在剧情设置上亮点颇丰,同时请来了目前颇具影响力的“龙女”艾米莉亚和“白幽灵”李秉宪担纲片中重要角色,更是在片中毫无违和感的穿插着《终结者》1、2的经典片段向前作致敬。正如主创接受采访时所言:”我们希望观众能在《终结者:创世纪》中回忆起自己当初是如何爱上“终结者”的!


新的威胁 新型机器人登场

 

    1991年《终结者2》中由罗伯特·帕特里克扮演的T-1000液态金属机器人无疑是系列电影中最具影响力的反派角色。而在此次《终结者:创世纪》中李秉宪化身T-1000再次来袭,试图激起观众脑海中T-1000带来的兴奋与激动的回忆。

 

    “不是人类,也不是机器,比两者更强!”这是片中T-3000的豪言壮语!从爆炸的火场中从容走出来的全新机器人T-3000似乎不再像前辈T-1000有惧怕高温的软肋。分子化并能随机变换形态的它战斗值爆表。各类反派角色的轮番上阵将成阿诺回归后的巨大考验。 


新的剧情 一切都改变了


    在全新的故事线中,穿插了大量穿越来重构剧情,使得1、2的场景重叠毫无违和感。苦闷的是凯尔·里斯(杰·科特尼),在被派往1984年保护莎拉·康纳后,眼前的世界与预计中完全不同。机器人T-800(阿诺·施瓦辛格)保护着的莎拉·康纳早已不是约翰口中柔弱的女子,三人组合与源源不断被派来的各类型号的终结者们对战。


新人物关系 我还会回来的

 

    为了刻画T-800更丰满的人物形象,剧情赋予了T-800萨拉养父的身份。伏在阿诺宽阔肩膀上的幼年萨拉、直升机上坐在萨拉身后的阿诺将这一“父女“情感成功的演绎出来。而养父,父母和儿子,这一由穿越建立起的祖孙三代的纠葛使得全剧人物关系更加复杂。剧中不断学习的T-800更首度展露僵硬的醉人笑容大力卖萌,为紧张的剧情平添几分诙谐。

 

    《终结者:创世纪》8月23日将以2D/3D/IMAX 3D在中国内地公映。


本片票房统计

(截止2015-09-22)
累计
票房
7.02亿
本周
票房
32

演职人员

艾伦·泰勒

国籍:
美国
,
星座:
未知
职业:
导演
,编剧

阿诺·施瓦辛格

出生日期:
1947-07-30
国籍:
美国
星座:
狮子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杰森·克拉克

出生日期:
1969-07-17
国籍:
美国
星座:
巨蟹座
职业:
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