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机行动》热映 金融题材“烧脑大片”露真容

时间:2015.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饰演性感神秘女上司


    犯罪动作大片《危机行动》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一直以刺激肾上腺素为己任的动作大片,却在上映以来收获了太多观众的脑细胞,电影中阴谋中的阴谋、亦敌亦友的神秘人,都在急速击垮观众认知,而最后一切真相大白,却仍然让大家对那个金融界的惊天阴谋心有余悸,冷汗直流,堪称暑期最为“解暑”的神作。


《危机行动》中追赶戏颇多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欧洲演员吉多卡普里诺、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危机行动》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网友观众评论电影《危机行动》“金融数据的背后是我们所不能理解的战争”,的确,在中国电影市场上,涉及金融题材的电影少之又少,成熟类型片都是功夫片、青春片等热门而又简单粗暴的类型,“国产片没有智商”等观点一直成为观众的调侃,此次登陆内地银幕的《危机行动》披着动作大片的外衣,却实打实来了一场脑力竞赛,令只想在电影院找刺激的观众有了意外收获,“神剧情,有太多阴谋套阴谋的细节”、“金融界太复杂了,完全超出了我的认知”、“真是吓出一身冷汗”……很多网络评价都意外赋予《危机行动》是烧脑佳作的方向。 


威尼斯影后玛雅·珊萨现身《危机行动》


   别以为烧脑大片就是高智商人群的较量,在猫眼电影的定位中,该片就是“废柴卷入金融案”,直接把男一号锁定在比普通人还不如的废柴阶段。这也是《危机行动》受欢迎的地方,并不像一般高端电影抬高姿态,它也在塑造国民英雄,用普通的上班族,“被迫”成为拯救欧洲、乃至拯救世界金融秩序的关键人物,观众的代入感急速上升,这也是《危机行动》最聪明的地方,接地气、代入感、英雄梦,观众同男一号一起做了一场105分钟的梦,最终,拯救的不是世界,而是自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