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场景概念图 熊猫隐居地如世外桃源

时间:2015.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娱乐周刊》曝光了一组《功夫熊猫3》的场景概念图,无论是被积雪覆盖的陡峭山峰还是颇有水墨意境的青山绿水,这组概念图中的东方风韵都令人心醉神迷。阿宝在《功夫熊猫3》中会与自己的生父相遇,展开新的旅程。


    在《功夫熊猫2》中,阿宝的生父意识到自己的儿子还活着,由于早年遭到孔雀王爷的残忍追杀,如今熊猫一族避世隐居,生活怡然自得。为真实再现熊猫生活的地域环境,制作组来到中国四川感受风土民情,而《功夫熊猫3》概念图中的场景原型便是四川青城山。


    设计师表示,绘制这组场景时工作人员尽力以阿宝的视角来看待这个世外桃源:“他和生父相认,回到熊猫的生活地并学习他们的生活方式对阿宝来说非常神奇,因为他以为这些都早不存在了。我们从阿宝与其他熊猫的互动中能看到阿宝的独特之处,进一步探索熊猫这个族群的世界。”


    《功夫熊猫3》此前宣布定档2016年1月29日,中国与美国将同步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