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全员亮相北美首映 影评人继续狂点赞

2015.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5》纽约首映精彩瞬间 阿汤哥再展迷人笑容 时长:00:48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5》纽约首映精彩瞬间 阿汤哥再展迷人笑容收起

时长:00: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由派拉蒙出品、1905影业与阿里影业参与投资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以下简称《碟中谍5》)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北美首映式。在结束了维也纳的全球首映和伦敦的英国首映后,剧组众人重返美国,在阿汤哥的大本营展开了电影的宣传。


    首映礼上,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主演汤姆·克鲁斯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阿美莉嘉·奥利沃等纷纷亮相,曾为《碟中谍3》导演,现为《碟中谍5》的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也出现在了首映式上助阵电影。


直击《碟中谍5》纽约首映 阿汤哥:我们中国见!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直击《碟中谍5》纽约首映 阿汤哥:我们中国见!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阿汤哥向中国观众问好 “谍女郎”黑色长裙冷艳

 

    《碟中谍5》剧组的集体出动让美国首映礼看点十足。阿汤哥一身宝蓝西装和稍显纷乱的发丝让他仿佛回到了《壮志凌云》的年代,而早前在伦敦首映式上,他就曾透露,有打算出演《壮志凌云2》的计划。在红毯上,阿汤哥描述了“扒飞机”场面的种种困难,比如眼睛一直睁不开、温度很冷又不穿保暖衣、气流让脚飞起来的角度也不对等等,最终试验了八次才算真正满意。同时,他也迫不及待地向中国观众提前问好:“我们8月底或9月初见!”而阿汤哥电影中的好搭档西蒙·佩吉也表示:“原班卡司能重聚在一起实在太棒了,而且真没人比汤姆更疯狂了,为了娱乐观众能做到这样去冒险,这是非常值得崇敬的。我当时紧张地跟他说‘你可别挂呀!’”


《碟中谍5》纽约首映专访 西蒙·佩吉拍戏频笑场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5》纽约首映专访 西蒙·佩吉拍戏频笑场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碟中谍5》纽约首映专访 杰瑞米·雷纳:我负责搞笑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5》纽约首映专访 杰瑞米·雷纳:我负责搞笑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在时代广场的红毯上,阿汤哥与派拉蒙CEO布拉德·格雷、演员埃里克·鲍德温以及共同出演《碟中谍5》的演员“鹰眼”杰瑞米·雷纳互动频频,两人在镜头前大秀“好基友”之情甜蜜拥抱。谈及在这部中的表现,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动作戏主要要动脑,顺便负责搞笑;而与汤姆·克鲁斯的合作,杰瑞米说:“我不知道伊桑·亨特是不是英雄,但阿汤哥绝对是我心中的偶像和英雄。他工作很努力、对电影、演戏都非常坚持,我很敬佩他。我可能无法像他那样做如此危险的特技表演,但是让我做的话,我可能也会硬着头皮上去。片场里,他是点子最多的人。很多特技都是他自己提出来要去做的。”


 

《碟中谍5》纽约首映专访 “谍女郎”难掩兴奋 时长:03:18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5》纽约首映专访 “谍女郎”难掩兴奋收起

时长:03:18建议WIFI下打开


    这次出现在《碟中谍5》中的瑞典女星丽贝卡·弗格森也成为了新一代“谍女郎”。她在首映式上的亮相也成为了当晚的焦点之一。在以一身海军蓝裤装惊艳伦敦首映后,此次这位“谍女郎”身着及地黑色长裙,利落切身的剪裁尽显玲珑曲线,成为了当天红毯的亮点之一。在采访中,她也透露了在维也纳从大剧院楼顶跳下时的细节:“当时就什么都不想,只看汤姆,相信他。”


《碟中谍5》纽约首映 制片人艾布拉姆斯力荐影片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5》纽约首映 制片人艾布拉姆斯力荐影片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星战7》导演艾布拉姆斯强力推荐 《碟中谍5》被影评人推崇好评如潮


    《星际迷航》导演、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制作《星战7:原力觉醒》的J·J·艾布拉姆斯此次以制片人的身份亮相红毯,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制片《碟中谍》系列了。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对该片全力推荐:“这是一部将大动作场面、人物的特色和搞笑元素完美结合的、娱乐性很强的电影。”


阿汤哥首映后参加《今晚秀》也大秀搞笑身手


    首映式结束后,阿汤哥又来到了吉米·费伦《今晚秀》的录制现场为电影造势。除了与主持人吉米·费伦揭秘拍摄幕后趣事,汤姆·克鲁斯不顾“老腊肉”的完美形象彻底豁出去了,玩起时下最流行的美国综艺节目“对口型比赛大PK”,相信节目播出后53岁的“不老汤”又将吸粉无数。


《碟中谍5》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已经达到了97%

 

    在上周末维也纳举办的全球首映式之后,先睹为快的影评人们已经给了《碟中谍5》极高的评价。而纽约首映式后,一向刻薄的纽约影评人也毫不吝惜对这部电影的赞美。Deadline的影评人皮特·海蒙德说:“这不仅是这个夏天最好的电影,也是这个暑期档最棒的暑期电影。除了制作班底非常优秀,电影中仿佛猫鼠游戏的情节让我觉得它超出了同类电影太多。”

 

    目前《碟中谍5》在烂番茄上继续好评爆棚,97%的新鲜度中一共32个主流媒体评价、31个推荐,相信在本周末7月31日全面开画后,该片的票房和口碑都能得到双丰收。而国内观众将于9月8日一睹这部暑期档巨制的精彩。

本片票房统计

(截止2015-10-07)
累计
票房
8.67亿
本周
票房
637

演职人员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

出生日期:
1968-00-00
国籍:
美国
星座:
摩羯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

汤姆·克鲁斯

出生日期:
1962-07-03
国籍:
美国
星座:
巨蟹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
,其他

西蒙·佩吉

出生日期:
1970-02-14
国籍:
,英国
星座:
水瓶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