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杰克曼晒金刚狼照 暗示《金刚狼3》成收官作

时间:2015.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休·杰克曼推特原文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8日,休·杰克曼在推特上发布一张金刚狼造型照,并附文称“这将是我最后一次装上爪子,你们想看到什么?发50字或更少文字给我,我会尽量看的。”暗示《金刚狼3》将是自己最后一次扮演金刚狼。《金刚狼3》已定档于2017年3月3日上映。 


    此前在接受采访中,休·杰克曼已经明确表示《金刚狼3》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我觉得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毕竟已经演了17年。我已经想好要在《金刚狼3》中如何表现,那是我认为最完美的谢幕方式。”


    《金刚狼3》依旧由上一部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迈克尔·格林操刀剧本,尽管不可能像“狼叔”说的,影迷想看什么编剧就写什么,但杰克曼用这种方式与粉丝互动,依旧让人倍感亲切。影片将于明年开机,目前尚无剧情曝光。而休·杰克曼将用怎样的方式完结自己的金刚狼生涯,这无疑是最令影迷期待的。


    不过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在《金刚狼3》之前,“狼叔”还会出现在《X战警:天启》中。

编译/离心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