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熊奖得主《维多利亚》发预告 全片“一镜到底”

时间:2015.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维多利亚》中文预告片 疯狂之夜少女人生奇遇 时长:02:14 来源:电影网

《维多利亚》中文预告片 疯狂之夜少女人生奇遇收起

时长:02:14建议WIFI下打开
《维多利亚》曾在柏林影节夺得银熊奖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曾在第65届柏林影节夺得艺术贡献银熊奖的影片《维多利亚》发布预告片。这部在艺术领域有新的尝试的作品以“一个城市,一个夜晚,一次成型”作为开端,“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令观众在《鸟人》之后再次受到震撼。据悉,《维多利亚》确定将于10月9日在北美上映。


    正如《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评价的那样,“《维多利亚》颠覆了我的生活。”影片以平缓梦幻般的遭遇拉开序幕,来自西班牙的女孩维多利亚在柏林认识了几个新朋友,但很快平静的状态被打破,维多利亚本人的命运也发生逆转。导演在故事中设置了各种“障碍”,维多利亚不会讲德语、在柏林举目无亲、在新朋友的怂恿下一起抢劫,这些“障碍”也令故事冲突更加明显。但由于资金所限,几场能达到更好效果的戏份被“规避”,如同导演施普尔在受访中所说的:“这部电影不完美,不过生活原本也不是完美的,带有一点缺陷。”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