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镜3D》"裸眼3D"预告 泰韩港三地立体"见鬼"

时间:2015.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魔镜3D》“裸眼3D”预告 泰韩港立体式“见鬼”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魔镜3D》“裸眼3D”预告 泰韩港立体式“见鬼”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由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发“泰韩港”三大鬼王首度联合执导的惊悚电影《魔镜3D》,即将于8月14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惊悚片,《魔镜3D》宣传频繁抖料撩人心弦,今日片方更是曝光了一款“裸眼3D”版预告片——不同于以往的预告片传统,采取2D屏幕模拟3D的“裸眼3D”视觉效果,让观众在惊悚片这样最需要氛围的电影上映前,可以超前体验泰韩港“三大鬼王”导演带来的猛料十足的立体“见鬼”盛宴。让在这个被喜剧片与青春片左右夹攻的暑期档里,作为最受瞩目的《魔镜3D》将强势突围,成为2015年最强的破局之作。


破镜:裸眼3D窥探心魔 创意预告立体“见鬼”


  此次曝光的“裸眼3D”版预告片打破了传统物料传播概念,首次使用模拟3D的立体效果放大观众的惊吓感官,惊悚程度陡然升级。主打“裸眼”的概念则是通过预告片中2D模拟3D的真实立体效果,提供给观众的一剂“望梅止渴”的开胃药,提前窥探《魔镜3D》极致惊悚的精彩,体验泰韩港立体式“见鬼”。预告片中的背景音乐一反传统的瘆人凄厉,在空灵女声的悠扬哼唱下,越发衬托出镜头里的阴森气氛。以“魔镜”作为贯穿片中故事情节的引线,逐步展开对恐惧的探索。血泊中玻璃碎片、爆破的灯泡、直线掉落的剪刀都使用爆破的形式加深镜头的张力。尤其最后画面中破镜而出的鬼手更是渗人心脾,令人心跳频率加速告急。模拟3D画面中的破裂碎片仿佛穿破屏幕直刺心间,狰狞爬行的女鬼也似是贞子欲要破屏而出,飘忽的鬼影步步直逼眼前。“裸眼3D”欲呈现给观众逼真的立体“见鬼”感受,相信届时在影院中真3D的观影效果下,必会身临其中的感受电影恐惧。


破冰:拒绝故弄玄虚卖吓 2015最棒惊悚片强势突围


  泰韩港“三大鬼王”联合打造的《魔镜3D》致力于打破华语惊悚片不叫好的困局。当下华语惊悚片引人诟病的原因,除了通过简陋的化妆造型和吓人的音效,加以故弄玄虚的剧情连环轰炸观众眼球,再加上如今观众的品味越发挑剔,大家已然不愿意再为粗制滥造买账,更希望看到一部剧情丰富、制作精良的电影。《魔镜3D》结合了三大鬼王导演的鬼马才情,融入不同国家的惊悚特色,无论是“泰式暗魔”、韩式悬疑,亦或港片惊悚传统,都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推翻观众对传统惊悚片的固有定义。3D配以恐怖恰如天作之合,3D的真实立体效果带给观众扑面而来的恐惧效果,这也将是一部在不同脑电波的激烈碰撞下打造出的“走心力作”。彭发导演早前表示:“惊悚片的恐怖之处技巧更为重要。”惊悚片核心其实不在于血浆究竟有多少,在于想法。而此次除了“香港鬼王”彭发导演外,再加上“泰国鬼王”Pakphum Wongjinda、“韩国鬼王”金成浩,光是阵容就已超近期的同类电影。“三大鬼王”不同惊悚文化的融合,不仅是《魔镜3D》的一个亮点,更是实打实的联合,是一次华语惊悚片的质变。只待到时一同前往影院体验泰韩港立体“见鬼”实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