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文预告 超人蝙蝠侠雨中开战

时间:2015.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文预告片 神奇女侠亮相参战 时长:03:39 来源:电影网

《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文预告片 神奇女侠亮相参战收起

时长:03: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41张


    1905电影网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发布了一支长达3分半的中文预告片,该片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等主演,将于2016年3月25日全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本次发布的超长预告片,展示了全新的电影画面,蝙蝠侠与超人2位超级英雄在雨中开战,神奇女侠也终于正式登场。


    不同于上一支仅1分钟的预告片,本次发布的预告片对于蝙蝠侠与超人之间的冲突、二人开战的原因和背景也做了解读。


    超人的强大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既有仇视者,也有支持者。预告片的开头,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承受着普通民众的反对,以及面对政府的审判,霍利·亨特饰演的参议员在审判上表示:“今天是真相大白之日,世界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也需要知道他的立场,他拥有的力量非常危险。”这段承接2013年电影《超人:钢铁之躯》的剧情,超人对抗氪星佐德将军一伙反派,对城市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因此即将受到审判。


    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也一直在盯着超人的一举一动,大都会之战中超人虽然拯救了世界,但他也摧毁了城市,蝙蝠侠体会到了超人对于整个星球的威胁,为此,他决定铲除这个地球的潜在威胁。除此之外,预告片中还特别讲述了布鲁斯·韦恩(蝙蝠侠)的悲惨历史,他童年时目睹自己父母被枪杀,之后又失去了自己的搭档罗宾。


    在这版预告片中,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超人女友露易丝、杰瑞米·艾恩斯饰演的蝙蝠侠管家阿弗莱德、黛安·莲恩饰演的超人养母、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的星球日报主编、霍利·亨特饰演的参议员、日本女星冈本多绪饰演的反派卢瑟秘书等重要角色也悉数亮相。由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也终于出镜,在预告片中既有身着性感礼服出镜的戴安娜,也有手执剑盾出战的神奇女侠,但是神奇女侠究竟是站在超人一边还是蝙蝠侠一边,此版预告片在这里留了一个巨大的悬念。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于2016年3月25日于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