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黑泽清打造悬疑新片 西岛秀俊深陷失踪谜团

时间:2015.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夏泽
(上左起)竹内结子、西岛秀俊、香川照之、(下左起)东出昌大、川口春奈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推理小说《CREEPY》确定搬上大银幕,导演由黑泽清掌镜,实力派男星西岛秀俊领衔主演。西岛饰演犯罪心理学家高仓,这是他继《人间合格》(1999)、《阁楼》(2005)等作品之后第4次与导演黑泽清合作。竹内结子川口春奈东出昌大香川照之等豪华明星阵集结共演。


   原作是前川裕创作的人气推理小说,曾荣获第15届日本推理文学大奖新人奖,描绘了一对夫妇由于对“奇怪邻居”产生疑惑与不安,而深陷一场恐怖事件中。片名“CREEPY”的意思是令人毛孔悚然,曾创作《馆系列》被人们熟知的人气推理作家绫辻行人称赞这部小说是“无法预知的恐怖。”


小说《CREEPY》搬上大银幕


   该片剧本由导演黑泽清与影片《东南角房间二层的女人》的导演池田千寻共同执笔。故事讲述了曾是刑事的高仓(西岛秀俊饰),某天接到昔日同事野上(东出昌大饰)的邀请,希望共同调查一起6年前发生的家人失踪事件,唯一的线索是家中的长女早纪(川口春奈饰)的模糊记忆。某天,高仓家的隔壁搬来一对奇怪夫妻,妻子康子(竹内结子饰)体弱多病,丈夫西野(香川照之饰)神秘兮兮,并且还有一个正在上中学的女儿澪。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澪居然告诉高仓“那个人不是我爸爸,我不知道他是谁……”而失踪事件也似乎与隔壁一家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影片《CREEPY》预计2015年8月初~9月初在东京近郊开机,预计2016年初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