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机13小时》首发预告 迈克尔·贝劲爆风格依旧

时间:2015.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危机13小时》中文预告片 六大英雄身陷恐怖战争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危机13小时》中文预告片 六大英雄身陷恐怖战争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危机13小时》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执导新片《危机13小时》发布首款预告,影片偏纪实化的风格和紧张的情势得到展现。目前,影片已定档明年1月15日上映。


    《危机13小时》根据米切尔·朱可夫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政治题材的电影。2012年9月11日,在利比亚班加西的美国领事馆前发生反美示威,入夜后数十名武装分子冲进领事馆,示威变为暴力冲突,最终导致包括美国大使约翰·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在内的四人死亡。这也是33年以来第一个被恐怖分子杀害的美国大使。影片根据这一真实事件取材,明显有意在颁奖季有所斩获。而今年奖项和票房大热的《美国狙击手》,也正是在同一周末(2014年1月16日)上映。因此,影片十分有可能在今年年底进行小规模放映,以获得入选奥斯卡的资格。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影迷们熟悉的迈克尔·贝风格,大量枪战和爆炸场面充斥画面。从这一预告中,并不能看出太多对人物内心等深度刻画。因此,这部根据政治事件改编的影片,究竟会是迈克尔·贝对自己的一次突破,还是仅仅说明:他能把自己对动作影片、大场面的掌控能力,从《变形金刚》这类影片中转移到现实题材影片,还要等待正片的检验。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